网络 APK 诈骗手法!5 步告诉你钱是怎么一步步被盗光光!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只要靠手机,即可完成金钱转账或银行户头过账,可谓省时、省事又省力。

但是!近年来也有不少被不法分子入侵窃取个人资料、盗取电子钱包馀额和悄悄转走银行户头里的辛苦积蓄,随身携带的手机,蕴藏了危机。(买防盗神器)

天天有各种诈骗手法能轻易骗到你的钱,你都了解过吗?

今天小编就来讲讲网络 APK 诈骗怎样骗取钱,Android手机的朋友要看过来了!

Step 1:

在社交媒体比如 FB, INSTAGRAM 打各种广告引起你的注意力。

诈骗形式包括:(买防盗神器)

  1. 产品宣传广告
  2. 陌生人 inbox / add 你
  3. 优惠促销
  4. 雇女佣
  5. 找工作
  6. 其他

Step 2:

成功引起你的注意力后,会引导你用 whatsapp 或其他联系方式联络。

一般诈骗哥不会露面,那些美女头像都是假的!很可能都是油腻大叔!(买防盗神器)

Step 3:

诈骗哥会给你传一个 Android 安装包 (APK),让你下载在电话里面,钱就会通过这个 APK 转账。(买防盗神器)

Step 4:

在安装好 APK 后,会需要你用手机注册或是填写个人资料来进行付款。

这时候诈骗哥就会从中窃取你的资料,试着 hack 进你的 SMS,查看你银行付款 OTP/PAC 。

Step 5:

诈骗集团趁机转走你的钱,所有你的银行付款 OTP 已经被诈骗哥盗取。(买防盗神器)

现在诈骗集团手法越来越高端了!希望大家谨慎使用网络,付款钱确认安全性。

(买防盗神器)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