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号开始调整!去移民局更新护照须知事项,以免白跑一趟!

近期随着各国开始实施与病毒共存的政策,越来越多国家开放国门,也因而很多人开始计划出国旅游放松。

在准备出国玩之前,确认护照的有效期与及时更新是非常重要的!近期我国移民局为了应付庞大的护照更新申请人潮,宣布做了一些调整事项,若最近有计划要前去更新护照一定要知道!


UTC 移民局—服务柜台办公时段调整

吉隆坡、布城、雪兰莪、柔佛、森美兰、马六甲:服务时间至10pm
槟城、吉打、霹雳、玻璃市、登嘉楼、彭亨:服务时间至10pm
晚饭休息时间:7pm至8pm

此外,移民局总监拿督斯里凯鲁再米也透露,半岛所有发放护照的办事柜台从本月14日起每周六办公,运作时间介于上午8时至中午12时30分,同时,半岛城市转型中心的所有移民局柜台也将延长办公时间至晚上10时。

根据《The Vibes》记者观察透露,位于吉隆坡 Jalan Duta 的内政局的护照服务柜台同样开放至 10pm ,但周六并没有开放登门办理护照,柜台仅处理线上的申请事项,及开放给行动不便的人士、孩童、乐龄人士及首次申请护照的人士。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