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间房屋计划SRP开放申请!可申请110%无需头期的房贷,快看看你有没有符合申请条件!

你有在计划买房吗?我国政府提供的 我的首间房屋计划 已开放让大马公民申请!

我的首间房屋计划(My First Home Scheme)简称MFHS,或马来文名为Skim Rumah Pertamaku(SRP),是政府为了帮助国民初次购买房屋的计划,买房者可以向银行申请110%房贷,并且无需预先缴付10%头期。

在可以向银行申请110%房贷的情况下,一般的手续费,如律师费、印花税等,就可以用110%房贷来负担这些费用。

买家具👉

我的首间房屋计划 (SRP) 申请条件如下:

1. 大马公民。
2. 首次买房者。
3. 受雇人士或自雇人士。
4. 个人或联名申请者。
5. 家庭收入不超过RM10,000.
6. 过去12个月没有拖欠贷款的记录。
7. 可贷款高达110%*
*只限家庭收入少于RM5,000的申请者,所购买的房产不可超过RM300,000。

房产条件:

1. 适用于大马的新房或二手房。
2. 房产价格不可超过RM500,000。
3. 必须自住房子。

贷款条件:

1. 贷款期限不超过35年或申请者年满70岁,视何者为先。
2. 必须购买火险。
3. 家庭收入不超过RM5,000的申请者,只能购买最高RM300,000的房产。

申请方法

1. 找到想要购买的房产,准备买卖合约或定金收据等相关文件。
2. 检查你是否符合“我的首间房子”计划的申请条件。
3. 准备支持文件,如薪水单、收入单、银行结账单、公积金结账单等。
4. 提交所需的资料至银行,并通知银行要申请“我的首间房子”计划。

更多更详细的资讯可查询官网 https://www.srp.com.my/ 了解更多哦~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