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清明节扫墓SOP出炉!富贵山庄必须事先online预约!内附扫墓流程

今年清明节落在 4 月 5 日,但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严峻……

各个义山公会及殡葬业者已陆续拟定 SOP,让民众可以更安全地扫墓祭祖!(购买扫墓祭品)

各大墓园将在遵守 SOP 的情况下,允许民众前往扫墓。

富贵山庄扫墓SOP

凡是要到访富贵山庄祭拜的民众,必须扫描 QR code,抑或是点击链接填写表格,提前预约拜祭日期和时间。(购买扫墓祭品)

富贵山庄于 3 月 12 号起,至 4 月 17 号期间实行到访预约。

公众必须在富贵山庄入口处,展示预约的手机 screenshot 或打印预约证。

预约证上的车牌号码和进入富贵山庄的车牌号码必须一致。(购买扫墓祭品)

每个预约只限 2 辆车和 10 位访客 ( 视政府最新 SOP 而定)。

墓地拜祭时限是 1 小时,而骨灰塔及神主牌是 30 分钟

访客需遵守预定的时间及日期。

(购买扫墓祭品)只限 2 名代表进入寺庙。山庄实行“即来即走”方式。

民众不可在大伯公庙、骨灰殿/神主牌逾时停留或用餐。

70 岁以上及 12 岁以下的家庭成员不鼓励进入山庄或生命馆。(购买扫墓祭品)

随时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及勤洗手。

所有访客需遵守政府所定下的最新标准作业程序。

其他山庄祭拜SOP,请关注 @趣你的大马 以获取更多资讯!(购买扫墓祭品)

▼▼ 猜你喜欢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