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樱花海~ 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人生的愿望单之一!

相信大家一定有计划出国,就为了体验下外国的 4 季生活吧~

出于好奇心,人生的愿望单也就增加这一项啦!毕竟亲身体验的感觉真的有所不同的。

4 个季节中,尤其很多人会想体验春天。到处开满花的感觉,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樱花🌸!!

说到樱花,很多人会想起日本~ 每次一到春天,都会在各大媒体上看到日本的樱花海!所以说到想观赏樱花海,肯定不能少了日本的樱花海。

日本许多地方都有种植並列而排的樱花大道,茂盛的樱花花朵長满了每个枝丫的末端,形成了一把巨型大伞。不仅能为人民遮风挡雨,甚至能在春天带给大家暖暖的好心情。

除了在櫻花大道下散步外,想要感受下穿过随风飞舞的樱花是什么滋味?那么就不要错过去到岐阜樽观赏铁路樱花噢~!

一般日子,这站是无人车站,但是在樱花季节期间就会有车站职员当值。

如果幸运碰上难得一见的樱吹雪時,便可以透過火车的车窗欣赏如粉色雨般降落的樱花瓣呢~

有机会去的朋友又或者有在计划中的,千万别错过咯~!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