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各大电讯公司iPhone 13配套 ! 大对比 ,看看哪个适合你 ~

Iphone 13 在今天10月8日开卖了!大马的电讯平台也为iPhone 13系列提供一系列的配套。

当中的大马电讯公司包括了Celcom、 Maxis、U Mobile和Digi 。

这些电讯平台提供了很多配套呢,让你更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配套!

Celcom

  • iPhone 13 Pro Max搭配Apple Watch Series 6 或 AirPods Pro可以获得3个月的Apple TV+、6个月免费IQIYI、Celcom Phone Care以及0%分期付款计划
  • iPhone 13 (128GB)是RM129/月
  • iPhone 13 (128GB)是RM164/月
  • iPhone 13 (128GB)是RM185/月
  • 前1000名预定指定配套要的用户可以享受高达RM250的折扣
  • 前150名位于巴生谷地区用户还可以免费享有dash4ME快递服务

使用HSBC信用卡的客户还可以获得RM100回扣,同时还可以有机会赢取Thermomix TM6

点击了解更多 :Celcom

Maxis

Zerolution计划。分期付款选择24或36个月,0%的利息,以及Maxis SafeDevice防盗和3个月的免费维修。

  • 每月最低RM109价格签购iPhone 13 mini,但这也仅是手机价格,还没有包含配套价格,
  • iPhone 13价格每月RM129
  • iPhone 13 Pro每月最低RM169
  • iPhone 13 Pro Max最低每月RM179起

首450位签购iPhone 13配套的话,还可以获得赠送价值RM99的Apple USB-c充电头,也会随机赠送100名消费者价值RM129的AirTag。

点击了解更多 :Maxis

U Mobile

U Mobile配合UPACKAGE™配套下,提供每月最低RM109价格签购iPhone 13 mini,但这也仅是手机价格,还没有包含配套价格

  • iPhone 13价格每月RM129
  • iPhone 13 Pro每月最低RM169
  • iPhone 13 Pro Max为最低每月RM179起

另一方面,首450位签购iPhone 13配套的话,还可以获得赠送价值RM99的Apple USB-c充电头,也会随机赠送100名消费者价值RM129的AirTag。

点击了解更多 :U Mobile

Digi

通过PhoneFreedom 365配套,能够以每月

  • iPhone 13 mini每月RM112起
  • iPhone 13每月RM131起
  • iPhone 13 Pro每月RM169起
  • iPhone 13 Pro Max每月RM184起

以上价钱一样没有算入电讯配套价格。Digi也有提供0%利率等优惠。

点击了解更多 :Digi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