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最后两天 !Walk-in 接疫苗,登门接种需知事项 !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宣布,从 8 月 2 日起,居住在雪隆区还未获得接种预约的民众可直接 Walk-in 前往疫苗接种中心(PPV)接种疫苗。

不过该服务还剩2天就截止,还没注册,或还未接种疫苗的雪隆地区居民,需捉紧时间赶紧登门接种。

几时可开始walk-in?

2021 年 8 月 2 日起,未获预约者可直接 walk-in。

谁可以walk-in?

  • 还没获得预约的人
  • 没拥有合法证件者
  • 没拥有合法旅行证件者
  • 包括非法外劳、家庭女佣

不过 CITF 强调,walk-in 打疫苗只限以下 2 种方式哦~

  1. Klang Valley 居民直接到指定接种中心(PPV)打疫苗,优先提供给高风险,但之前受到忽略的居民。
  2. 通过 outreach program,为 Klang Valley 偏远地区居民,尤其是无法接触到科技工艺便利(如手机等)的居民打疫苗。

只要你拥有合法证件(IC 等),walk -in 到 PPV 柜台时,只需用 MySejahtera 事先进行登记即可!

另外,孕妇就不需要直接 walk-in,她们会从 MySejahtera 接获打疫苗的预约日期哦~~

去哪里walk-in?

目前,当局尚未宣布可直接 walk-in 的接种中心名单。

JKJAV 提醒,现有的疫苗接种中心不一定会开放民众登门接种,所以不要贸贸然跑到家里附近的疫苗中心walk-in!

可Walk-in打疫苗的PPV

  1. KL Convention Centre ,HCO F
  2. KL Convention Centre, HCO G
  3. KL Convention Centre, HCO H
  4. Bangi Avenue Convention Centre
  5. Klang Hotel Wyndham
  6. Dewan Tun Razak, Sabak Bernam
  7. Dewan Komuniti Serendah
  8. Movenpick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KLIA
  9. Ideal Convention Centre, Shah Alam

Walk-in会打到什么疫苗?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 7 月 16 日说,我国疫苗接种计划接下来以辉瑞为主。

他说,这是因为我国所订购的科兴疫苗已经安排施打及用完。

“政府再追加订购的 300 万剂科兴也会于 7 月尾或 8 月交付,到时会提供给不适合施打辉瑞的人士接种科兴疫苗。”

凯里也表示,如果我国所订购的辉瑞和 AZ 疫苗无法如期供货,“我们有B计划,就是再向科兴购买疫苗。”

我接种了第一剂,能walk-in接种第二剂吗?

不可以。

已经接种第一剂的民众只能根据预约日期到指定的地点接种疫苗,不能贸贸然 walk-in 接种!

非雪隆居民可walk-in吗?

目前当局尚未宣布开放让其他州属也实施walk-in接种,但其他州属的民众也不必担心,因为当局有足够的疫苗供人民施打,因此不会影响到其他州属的疫苗供应!

非大马人可Walk-in打疫苗的PPV

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 PPV

切记切记!如果你已经有预约日期了,是绝对不允许贸贸然取消预约,然后又跑去 walk-in 的哦!

不过新冠肺炎疫苗特别供应委员会(JKJAV)说,若你居住在雪隆地区,此前曾错过或取消预约,那就可 Walk-In 打疫苗,不过只限欲接种第一剂疫苗而已~

▼ ▼ ▼ 猜你喜欢 ▼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