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公布最新PERMAI援助计划!总值150亿令吉「几乎全民受惠」!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天宣布总值 150 亿令吉的“经济与人民援助安心配套”(PERMAI)!

他说,在确保人民福利、永续商业和经济活力上,政府绝不会妥协。

以下为援助计划:

受新冠肺炎疫情、水灾影响的 PTPTN 借贷者,可申请暂缓摊还贷款长达3个月。

政府将给予1000令吉特别关怀基金(GKP)给50万名在7个落实行管令州属的中小企业。

申请就业保险计划(SIP)的条例将被放款,以协助在 MCO 期间失业的人士。

政府将给予 14,000名导游、118,000 名德士司机、学巴司机、旅游巴士、出租车及电召司机提供一次性 RM500 财务援助。

从 2020 年 4 月至 2021 年 3 月,中小企业可获得至少 30% 租金减免或折扣。

电讯公司将提供 1GB 免费上网数据,包括作教育用途,一直到4月杪为止。

早于去年12月31日截止的2500令吉购买手机、电脑和平板电脑的税务减免,将会进一步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