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新病毒来势汹汹!卫生部推荐10种高Vitamin C蔬果一起多吃增强免疫力!

疫情之下人人自危,因此小编特意整理了卫生部所推荐的 10 种高维他命 C 蔬菜及水果,希望读者们可以增强免疫力,为抵抗新冠疫情出一份力!

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

帝皇乌蓝(Ulam Raja)

帝皇乌蓝富含钙质和维生素A,可预防高血压,是一种药用植物,可提取成抗氧化和抗老化性能来源。(点我购买)

芥兰(Kailan)

芥兰富含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经常食用还有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预防心脏病的功能。 (点我购买)

苋菜(Bayam)

苋菜营养价值极高,特别是含有较多的铁、钙等矿物质,同时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 (点我购买)

菜心(Sawi)

菜心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材,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点我购买)

番薯苗(Pucuk Ubi)

番薯叶的膳食纤维含量很高,有生津润燥、健脾宽肠、提高免疫力、止血、降血压、降糖、解毒等保健功能。 (点我购买)

富含维他命C的水果

番石榴(Jambu Batu)

除了维生素C,番石榴还含有多种营养元素,如维生素 A、维生素 B 等,对防病治病都非常有效。 (点我购买)

奇异果(Kiwi)

奇异果被誉为“维生素C之王”!一颗奇异果能提供一个人的一日Vitamin C的需求的两倍多量,100克的奇异果就有92.7mg。 (点我购买)

木瓜(Betik)

木瓜有“水果之王”和“百益之果”称号,它的维生素C非常高,且能消除体内过氧气化物等毒素、净化血液,还有美容功效!不仅如此,木瓜还能护肝、防治高血压及高血脂等! (点我购买)

柑橘(Limau Mandarin)

柑橘富含维生素C,能够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对于美白皮肤、淡化色斑等也有很显著的效果。 点我购买)

柠檬/酸柑(Limau/ Lemon)

柠檬和酸柑虽然不是同一个品种,但是在营养价值和功效上都相差不多,能够强身健体。 (点我购买)

▼▼延续阅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