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疫情肆虐仍不放弃,大马小贩却在努力工作讨生活时,因触电而心脏病发,最后猝死!

悲剧!

事发于Kuala Kangsar一小食中心。

30岁的Mohamad Fauzi Musa是该美食中心的一名摊贩,尽管疫情肆虐、生意下滑,也毫不言弃,继续努力工作。

昨日(25日)下午4时左右,Mohamad Fauzi突然在工作到一半时,晕倒在地!

一边的人立即致电请救护车赶抵现场,但Mohamad Fauzi仍在被送往医院途中,被宣告死亡。

Kuala Kangsar警察局首席助理专员Omar Bakhtiar Yaacob说,现场目击者称,死者因触电而昏倒,他的手紧贴在他工作的摊位的帐篷铁杆上。

“这起事故相信是由帐篷杆上的电流所引起的,该杆与摊位建筑物的电线相连。”

Omar Bakhtiar Yaacob指出,事发当时下着大雨中,死者的身体和衣服都湿透了。

“死亡原因是由于电击所引起的心脏病发作(由于触电引起急性心肌梗死)。”

他说,事故中没有可疑的犯罪分子,此案被归类为猝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