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竞标自己想要的车牌号码!无需通过中介直接上网就可以买到!最低标价 RM 300 起,最高标价 RM 20, 000 起!!

不知道大家买车后,有没有遇到 “买不到” 车牌号码的情况?好消息是,现在你也可以自己上网竞标自己想要的车牌号码了!只要你在竞标中获得胜利,那你就可以得到你竞标的号码拥有权!

本期,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通过 JPJ 网站来竞标你心仪的车牌号码,而你要准备是 —— “钱”~ 当然,还有一台电脑或一部手机~

10 个步骤教你竞标心仪的车牌号码

1. 前往 JPJ eBid 网站,点击 “Daftar Baru”

2. “Kategori” 选择 “Warganegara Malaysia” 然后填写你的 IC 号码,并点击 “Semak”

3. 输入个人资料,点击 “Daftar” 注册

4. 查看 Email 激活户口

5. 输入 IC 和密码后,点击 “Log Masuk” 重新登录

6. 点击 “Cari Nombor”,然后输入你要的号码

7. 点击 “Bida” 然后提交

8. 用 Credit Card / Debit Card 支付 RM 10 的服务费

9. 提交最低竞标价(RM 300 起)

10. 竞标结束后,查看信箱 Berjaya 还是 Gagal

温馨提醒

1. 每个号码会有自己的 ”归类“,一共有 4 种类型的号码,而竞标价格最高的人才能获得胜利

  • Nombor Biasa = RM 300 起标
  • Nombor Popular = RM 800 起标
  • Nombor Menarik = RM 3, 000 起标
  • Nombor Bernilai Utama = RM 20, 000 起标

2. 入场 RM 10 的服务费不能退款

3. 每一次竞标的金额会从你的信用卡 hold 住 credit,如果竞标失败,之前 hold 的 credit 将全额退回,所以不用担心亏钱~

  • Credit Card = 7 天内退款
  • Debit Card = 14 天内退款

4. 每一次竞标最少要提高 ”起标价“ 的 5%,比如 RM 300 的号码,每一次竞标要提高至少 RM 15。

5. 截止时间前 30 分钟需提高竞标价(最低 10%)

6. 自己账户买的号码只能给自己用或直系亲属,不能转让给其他人。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