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叫 Grab? 大马人必知的 5 个代驾服务 APP! 网友评价:“速度超级快!” 爱喝酒人士必看!

“代驾” 是当车主没有办法自行开车到目的地时,这些专业驾驶员就会驾驶车主的车,将其送到指定的地点并收取一些费用。代驾虽然在国外很常见,但在马来西亚却很少见!

好消息是!现在马来西亚也有提供代驾服务啦!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大马 5 个代驾服务 APP,别再酒后危险驾驶了!

1. DDdrive

网友评价这家速度超快!而且还有很多帅哥司机~

2. Miles Limo

比较豪华的代驾服务,提供机场、旅游等接送服务。

3. MyAider Service 艾德服务

起初只提供外卖服务,但随着政府提高醉驾刑罚之后便顺势推出代驾服务。目前艾德服务只限吉隆坡、雪兰莪以及芙蓉。代驾人员都经过特别培训,平台也拥有代驾员资料,不用怕司机跑路!

4. Lafiy Driver

除了代驾服务以外,还提供了租车、机场接送、晚宴接送等服务,超过百位专业司机,服务覆盖全马!

5. Lailah Malaysia

提供代驾、商务司机、私人司机、钟点司机、专车司机以及送餐司机等服务,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但目前服务地区仅限雪隆区。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