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代对待工作的态度?大马80后、90后和00 的工作风格对比!

随着时间的流逝,职场上除了80,90后,连00后也开始步入职场生活了。

因为00后的加入,网友也开启了对不同年代各种风格的讨论,一起来看看!

80后

  • 绝对听老板话的保守一派,完全服从指令!

90后

  • 听一下不听一下,真的惹到了他们才敢叛逆!

00后

  • 工作态度完全随心所欲,讲话直接不会做一下表面功夫
    **情况因人而异

原文博主也分享了自身遇到00后员工的经历:

  1. 好相处,热情大方,但是太有话直说,时常吓得我们为她捏一把冷汗。比如说她做工做到很累了,就会直接说:「很想快点下班叻我顶不顺了」,说得很大声那种,主管只坐在附近。或者说「我可以不要做吗,呜呜呜」,虽然她还是会乖乖做,但是这种话说出来也消极得太明显了吧。
  2. 很有个性很酷的女生,入职才刚一个星期后参加 meeting,主管问她在公司做得怎样,她直接一脸很酷地说「做得很累,不知道可以做几久」,现场直接尴尬了两三秒。(当然这位小妹确实做了三个星期后就走了)

看完有没有觉得很真实呢?你身边的80/90/00后有没有也是在这样?分享给你同在职场的朋友们一起讨论看看!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