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怎样买才省钱?这 5 个技巧让你买保险不浪费!

买了新车之后上保险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有些车主对保险并不了解,往往都是 Sales 说什么车主就买什么。

大家别小看车险,其实车险中有许多隐藏陷阱,有些车主被推荐买了华而不实的保险,真正遇到事故后根本赔不了钱。

今天就来告诉你,如何投保性价比最高。更新车险

1.对各种保险进行比较

像老人家在超市购物一样,你必须比较哪个保险公司或平台为你带来了最大好处。

你要做的就是搜寻一些网站,例如在Google或百度搜寻“马来西亚汽车保险比较”,然后你就会发现有好多网站能对不同的保险的大致价格及益处进行估计比较。

2.不是必要的附加保险不用买

有时候一些汽车保险会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直接给你附加一些没必要的保险。例如,如果你不住在容易发生洪水的地区,车子则不需要洪灾保险,这就能降低你的保费费用。

所以,一定要仔细阅读保险政策,然后只选择你需要的!更新车险

3. 以里程数来节省更多 (Car Mileage)

通常,保费取决于你的车子规格、驾驶记录、居住区域及年龄。但是有趣的是,除了大马几家车保公司外,例如PrOmilej,几乎所有的保险公司都不把里程数纳入考虑。

因此,如果你的车子行驶不多,购买有以里程数计算的车保会比不考虑里程数的保险低得很多。另外,里程数低的车子有另一个好处:你能更快更容易地白车子给售出。

4. 无索偿折扣 No Claim Discount (NCD)

无索偿折扣是给予投保人就过去一年并没有因意外事故索偿,而给予下年度续保保费的折扣或奖励。假设你每年不提出任何索赔要求,那么您的无索偿折扣权益将在第 5 年后增加到 最高55%。

打个比方,原本需要还RM1,000的,但因为你保持了长久的无车祸记录,所以便可获得55%的NCD,最后也只需付RM450而已。更新车险

No Claim Discount是根据无车祸记录时间给予折扣,以下是相关的详情:

5.定期维修汽车,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定期检查汽车性能,能减少汽车驾驶中发生故障,并减低发生意外的风险。所以如果有定期维修汽车性能的良好习惯,同样也可以帮你减少汽车保险费用哦!

我们生活中包括人寿保险、医疗保险、健康保险,甚至是宠物保险。如果这些都能不理会的话,无疑能省下一大笔钱。但现实并非如此。取消保险会让你无法承担在意外时所带来的庞大费用,让你得不偿失。更新车险

所以买性价比高的保险非常重要!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