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车吗?想要轻松 Pass 就看过来!教你考车第一关 Undang 必通过策略!

在大马怎么可能不考驾照?没有交通工具很难在大马游山玩水!(除非你有钱可以叫 grab 啦)

陆路交通局(JPJ)规定,必须通过交通规则电脑理论考试,也就是 Undang 考试才能实践。(买考车必pass神器)

马来西亚公民在满 17 岁就可以考取驾照了,所以很多人会趁着年轻就快快去考驾照。

但是考车不简单!想要轻松 Pass 就看过来!教你几个小妙招通过考车第一关!

考车tips :(买考车必pass神器)

1.下载 APP 进行试考

(买考车必pass神器)只要你要有手机就可以下载 KPP TEST 然后答题。IOS 和 Android 都能找到!

这是一款不仅有马来文和中文的双语翻译,甚至还可以选择英文的 Undang 应用程式!(买考车必pass神器)

只需要进入 APP 选 Tukar Bahasa,然后点击你中意的语言即可!

这个 APP 包括模拟考试,检查色盲的考试,练习题等等。这样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学习!随时随地复习!

2.在 JPJlink 网站试考

想要在 JPJlink 网站试考就需要到考车机构拿 coupon,coupon 里面会有参加试考的 code,可以模拟考 10次 !有去上 Undang 课的人都会拿到一个 JPJlink 试考 coupon。

(买考车必pass神器)只要到 JPJ link 把 coupon 的 号码输入了就可模拟考 10 次! 答案会在每一次做完的时候出现,考试的时候题目一样,就连 A,B,C,D 的顺序都一模一样。

3. 阅读课本(买考车必pass神器)

考 Undang 的课本到底有没有用?其实考试题目都是从书本里面提取的,所以看了肯定会用!但看不看也是因人而异,大多数人不读课本依然能及格。度课本可以巩固在刷题时看到的知识。

PS 考 undang 之前有色盲测试和辨认车牌测试, APP 里可以试考~

希望大家认认真真对待考试,就算考过了也要记得学过的知识,因为我们都是要驾车上路的人,这些交通规则的知识必不可少。

考车加油!

(买考车必pass神器)

买行车记录器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