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oter 这么危险?网友自爆玩到进医院做手术!

有谁喜欢玩 scooter 吗?原来骑 E-scooter 这么危险!

最近有大马网友爆料玩 E-scooter 跌倒进医院做手术,小编看了头皮发麻!

网友在 Instagram 发文分享了玩 E-scooter 的惊险过程。在短短几天 Viewer 暴涨 100K!

她提到,她日前凌晨 12 点到 Cyperjaya 骑 E-scooter 转弯时,一下子没刹住 break,整个人瞬间飞了出去,重重摔倒在地。

她说跌倒磕到下巴流了很多血,但并不觉得痛!

家人带她到医院 Emergency 部包扎伤口,医生做了临时包扎,他说要等到早上 8 点另外一个医生来缝针。

照 ct scan 时,发现伤口情况严重,下巴骨头碎掉,需要开刀做手术。

由于医院提到要排队等到下星期才能做手术,所以该网友只能到私立医院就诊。

整个手术历时整整 5 个小时,由于该网友失血过多,医生甚至反复输了两个血包!

所幸女网友的手术成功,只是伤口仍需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复原。

看到这位网友的分享,小编真是深有同感呢!小编也因为骑 E-scooter 跌倒过,导致小腿上有很大的擦伤口,1 个星期才好起来。

所以喜欢玩 E-scooter 的朋友们一定要很小心!尽量放慢速度,人多的时候小心周围。毕竟 E-scooter 是没有防护的,受伤真的是麻烦 T_T

▼▼继续阅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