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看过来啦!! My 50公共交通月票即将在1月1日售卖!!

My50 无限次乘搭公共交通月票将在明年 1 月 1 日开始售卖,只需 RM50 即可在 30 天内无限次乘搭公共交通哦!(此月票目前未扩大至Rapid Kuantan服务)

当然公共交通其中包括有轻快铁、捷运、单轨火车、快捷巴士(BRT),以及 Rapid KL 捷运和接驳巴士。

申请需求:

  1. 只要是马来西亚公民都可以申请哦!
  2. 无限量搭乘公共交通卡就是我们自己的 Mykad 哦!
  3. 明年 1 月 1 日才开始正式开始,但现在也可以抢先注册哦!
  4. 无限量搭乘公共交通卡是从开始使用的那一天才计算 30 天的期限哦!(若注册了却没有使用,那就不会开始倒数期限)

所有的轻快铁站、捷运站、莎阿南巴士总部、等都有提供注册的服务,而且只要进行一次性注册,并付款,Mykad 就能化身为你的「无限量搭乘公共交通卡」啦!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