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tol将停用TnG!! 自己激活RFID!! 简单又快速!!

平日里每当我们驾车过 toll 都可以选择付现款、TNG、Smart Tag 和 RFID。(上网买RFID)

当然比起付现金和Touch n’ Go,在大马过 toll 最快的方法就是使用 SmartTag 和 RFID TAG 啦~

根据马来西亚道路工程局发文告表示,全马将会在收费站上逐渐减少 Touch n Go 和 SmartTAG 通道,(上网买RFID)并在日后会建设更多的 RFID 通道以鼓励大家过 toll 多用 RFID 通道。

购买 RFID:(上网买RFID)

  1. Touch ‘n Go eWallet 官方 App
  2. Shell & BHP 油站
  3. Lazada & Shopee(上网买RFID)
  4. Watson

安装步骤:

  1. 擦干净车镜左上角和左侧车头灯,稍等变干。
  2. (上网买RFID)确保贴在Car Tint 和金属表面 5 厘米以上。
  3. 将RFID 贴在车镜左上角外面或左侧车头灯。

激活步骤:

  1. 下载 TNG App 或浏览 TNG RFID 官方网址,并输入 RFID 贴纸上的代码激活。
  2. 填上汽车资料,链接到 TnG eWallet。(上网买RFID)
  3. 在 24 小时内,会收到 RFID 激活通知,即可使用!

上网买RFID

▼▼猜你喜欢▼▼

5 Comments

  1. 好像不太能行的叻 而且也不便宜 toll+油钱真的吃不消

      1. 我也是这样想了 95一杠可以省我 30+叻

  2. 可以选择shell 95哦 因为它可以达到extra km 省更多!

    1. 我昨天也看到人家share说 shell 95 很省油可以 油几个car club也推荐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