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o llao 双11促销优惠!任何杯型只需RM 11就能享用!!

llao llao 的粉丝们注意了!

为了配合双十一的到来,同时也欢庆llao llao 六周年庆,特别推出llaollao酸奶RM11促销优惠活动!

无论是大中小杯型的Froyo llaollao 一律只需要RM11即可买到!

领取llaollao RM11 优惠券方式

  1. 下载 “myllaollaoClub” App,使用Email、FB或者其他方式登陆账户。
  2. 点击下方 “Rewards”,然后输入促销码【LLAOLLAOTURNS6】后点击apply即可获得llaollao RM11 Voucher。
  3. 只需要去到llaollao分行出示你的Voucher即可兑换啦!

优惠TNC

  • 优惠券适用于购买Small Tub、Medium Tub、Large Tub、Sanum、Smoothie、Smoothie Plus,除了 Takeaway Tubs 和 Delivery。
  • 促销活动从2021年11月11日开始直到11月30日期间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