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出现这些症状!?说明你应该考虑辞职了!!

每个人在工作的时候,有时候难免会想,自己是否选对工作或者是不是该放弃辞职?

但是只有少数人能很快地做出果断的决定,多数人就会犹豫不决,害怕自己是否做对决定!!

但是大家如果出现以下这 6 种症状,就应该慎重地考虑辞职的事了!

一切都好,上司偏偏不喜欢你

如果直线领导总挑刺、乱指挥、没水平、狂打压,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你又摆脱不了,找不到其他的解决方案?如果不想把日子过得太喘不过气,那就天涯何处无芳草,这里不行换一份吧~

工作日睡不好,周末睡得好

证明你讨厌现在这份工作,你的潜意识让你在工作日晚上睡不好。因为潜意识觉得这样能使你第二天起不了床,就不用去工作了。

容易乱发脾气

如果你以前不会乱发脾气的人,一旦开始频繁地情绪失控,乱发脾气。这说明你正饱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需要一直发泄。

莫名烦躁,甚至抑郁

如果你一直在忍受这份工作,就会把厌恶的情绪压抑在心底。日子久了,压抑的情绪越来越多,内心冲突就会越来越大。这就很可能会引发烦躁、抑郁等心理症状。

拖延症频发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拖延症的毛病。但是,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拖延症比以前严重了很多。如,刷朋友圈、看电视剧、打游戏等的时间突然增加了。说明你在逃避工作,应该放在工作上的精力和时间都消磨在各种娱乐项目中。

一直出现辞职的念头

如果你的脑海中一直出现 – 好想走啊,不想做了等等这样的想法。证明你对这份工作的怨气已经从潜意识蔓延到了你的意识中,也说明你已经快忍受不了了。

▼▼延续阅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