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或推出新功能 !语音转文字,可能再也不用听很长的语音了!

你们是不是不想听某人的语音可是因为某些原因就必不得已按进去听?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Whatsapp 或将推出语音转文字的功能~~

之后就不需要再专心听长长的语音了!

根据国外媒体《WABetaInfo》所发出的消息,目前WhatsApp正测试一项新功能,让用户无需点击播放语音就能知道发送过来的语音消息内容!

WhatsApp正在测试的版本是iOS版,它使用了Apple的转译服务将语音转换为文本,这样就保证能维护用户隐私,不用担心消息被发送到WhatsApp或Facebook的服务器。

目前WhatsApp还没宣布何时会推出该功能,以及该功能将来如何在Android手机进行这项功能

对于这项“语音转文字”功能,用户只需要长按或在语音消息旁点击“转换为文字”,那么语音消息就会以文字显示出来了。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