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示闻伴侣屁味可减压!互闻体味味有益身心!还可以防癌!

大多数人都受不了屁的味道,甚至觉得很恶心很不卫生 !

你们知道情侣的体味和屁味能让互相的身心放松减压和抗癌吗?

究竟这些难闻的气味是否真有有效? 

其实放屁是健康的一个身体自然反应,人会平均每天放屁14次。当细菌在分解食物时产生「硫化氢」才会臭。英国有医药化学通讯指出,吸入硫化氢可活化细胞的粒线体,能预防癌症,心脏病和中风等疾病风险的作用。

此外,聞屁也可以增添兩性之間的親密關係及情趣 !所以情侣之间大胆把屁放出来吧 !

加拿大卑诗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发表一项研究指出女性伴侣在闻过男伴衣服的气味后,会感到很放松也能减压。

该研究找来了96对情侣做实验,其中研究人员给48为男性伴侣一件干净的T恤,且规定不能使用止汗剂或是任何香水类的物品,必须穿着24小时。然后把衣服分为三种类,分别是有伴侣气味,没有气味,陌生男子给另一伴女性闻,并采集她们的口水。

经过测试后,发现闻过有伴侣体味的衣服后,就算女性身处在一个有压力的环境,也会感觉平静,而闻到陌生男子的衣服气味的女性,压力荷尔蒙的含量较高。

这说明男性伴侣的气的体味让女性成功减压。因此实验证明另一半的气味有助于身心放松。

除此之外,澳洲麦觉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曾做过一项研究,该研究所收集了43名男性的汗水,并给女生试闻后进行评估。研究结果发现, 吃较多蔬果类的男性,汗水会有淡淡的花香味。而最难闻的就是,平常摄取很多肉类、鸡蛋或是蛋白质的男性汗水。在某种程度上,男性的汗味可以让女性得知他们的健康状况!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