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申请就能拿到RM300!分3个月拿,一个月RM100!符合资格就可以领取~

这项计划(Program Prihatin Kasih)是由当局将从社会福利部和 e-Kasih 的数据库,以及和 BPR 援助金的数据进行比对后,挑选出 30 万户符合资格的城市贫困家庭。

若你是符合条件的受惠者, 也不需要自己提出申请,你将会收到 MyKasih 发来的 SMS 手机简讯通知。

查询方式

1、浏览官网(点我查询)

2、输入身份证号码

3、输入验证码,点击 “Semak Status” 即可

使用方式

受惠者将不会直接获得这笔援助金。

符合资格的家庭可以去到指定的超市,并出示大马卡,就能购买价值 RM100 的食品。

受惠家庭每月可以获得 RM100 的补贴来购买食品,为期 3 个月,一共会获得 RM300。

各州派发时间表

7月至9月-雪兰莪和吉隆坡

8月至10月-吉兰丹、柔佛、槟城、吉打、玻璃市、霹雳、马六甲和登嘉楼

9月至11月或10月至12月-森美兰、纳闽、彭亨、布城、沙巴和砂拉越

▼▼猜你喜欢▼▼

2 Comments

  1. 打了全家人的ic number 只显示tidak rekod ditemui
    why 为什么?
    政府发那么多次我们从来没有拿到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