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R援助金被拒绝?手把手教你轻松上诉!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上月 31日 宣布,政府将拨款 21 亿令吉到 BPR 计划,为低收入家庭和单身人士提供额外的援助金!

月收入少过 RM2,500 的家庭,可获得额外 RM 500 援助金,而月收入介于 RM2,501 – RM5,000 的家庭,则获得 RM 300

另外,月收入少过 RM 2,500 的单身人士也可获得 RM100 援助金哦!

如果你的 BPR 申请被拒绝,可从即日起至 30 日,向相关部门提出上诉!(官网点我)

第二阶段 BPR 已从 5 月 7 日起陆续派发,若你确定符合资格却未能通过,马上通过线上或到办事处提呈表格方式提出上诉~~

申请失败的原因

KOD 05-配偶资料需要被证实
KOD 12-申请者在申请时注册为股东、董事、有限责任合伙企业
KOD 36-申请者/配偶是GKP的受惠者
KOD 31-婚姻状态需要被证实
KOD 39-收⼊与申请申报的不符合

▼▼▼猜你喜欢▼▼▼

5 Comments

  1. 我去年到今年也拿不到钱 感觉政府没有查好来 我今年2月就失业了 没有钱生活 吃都有问题 我一直想别人借钱不是办法 有想过轻生念头

    之前到现在也拿不到500 块

  2. 年龄已经73岁,之前有拿到,可是却因为配偶去世了,而得拿不到,应该如何是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