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招财开运的方法

今年的端午节落在了 6 月 14 日!除了吃粽子、看划龙舟比赛之外,还能做什么呢?

其实在风水师的角度来说,原来这一天也是驱霉增运的好时刻。因为端午节是一年里阳气最旺盛的日子!

端午节是重要传统节庆之一,又称做“端午”、“端阳”、“重五”,也就是说阳气最重的时候~

当天的下午 12 点更是招好运、转坏运的最佳时刻,建议大家进行任何开运、改运的方式,都能让下半年运势更好,财运更佳哦!

收集午时水

只要在端午节,正中午12时取的水就叫午时水。其实只要在中午11点至1点之间打开家里的水龙头,接出来的水,都叫做午时水!

午时水的用途包括了洗澡(可以去除煞气增加正能量)、洗脸(有开运明目作用)、打扫后喷宅(有淨宅的作用)、饮用(可加一点午時水泡茶、煎药,有益健康)、化煞(感到磁场不对,喷一喷,鬼魅魍魎不敢靠近。)、招财(放在财位,可增加财运)、文昌(放在文昌位,可提升考试运)、治病(发烧发热、泻肚子,取出午时水加少许盐巴煉煎服用,有消暑之效)等等.

吃粽子

端午节吃粽子好意头,增旺气场。端午节这天吃粽子有很多好的寓意,粽,同中,有“高中”之意,提升你的学业考运和财运,所以,端午节这天好好的吃上一口粽子,也让好运道与你相伴。

吸收阳光能量

拜神用的开光镜可在午时晒5分钟太阳,因吸纳阳光能量,可回光返照、改运保平安。1年365天中,就属端午节这天的阳气最强,民众可将各种化煞物拿去晒午时的太阳,吸纳此时的阳光能量,只要5分钟,就能使运势昌旺、出入平安。且利用当天的午时水泡澡或擦澡,可以改运;用来摆放聚宝盆则有招财效果!

戴葫芦

端午节悬戴葫芦,化煞催吉纳福好运道。葫芦,喻“福禄”之意,有收纳福气的风水功效。在端午节期间,将一小葫芦吉祥物戴在身上,给自己带来好运道。

财位立蛋

端午节因气运强盛,不只从居家风水可以驱邪避凶、改善运势,当天也可运用一些开运小撇步,来调整办公室磁场,增加公司财运与个人业绩。

想要生财、提升业绩,风水专家郑雅匀透露,端午节当天可在办公室的财位立蛋,若不知道财位,就在办公桌的正中间位置立蛋即可;开店铺的老板,就选在柜台中间立蛋,可让下半年业绩愈来愈好。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