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日记】愿天堂没有痛苦没有病痛——Paris Lin

新冠肺炎持续肆虐,影响了每一个人的生活。有的人失去了自由,有的人丢失了工作,有的人痛失了至亲,有的人……从此「性命陨逝」。

在数字不断激增、重复封城的日子,你是不是经已失去抗疫的动力?

小编特意整理数则【新冠日记】有血有泪,写于肺腑的贴文,当中有感人的小故事、有疲惫不堪的前线分享,亦有悲恸不已的离别之情,希望大家能借此重拾抗疫的心情,为阻断传播链出一份绵力。

愿天堂没有痛苦没有病痛

哭了好久,还是决定写出来。因为关于隐私,但是我希望给人一个警告⚠️‼️‼️‼️

噩耗接种而来,死亡离我们越来越近‼️‼️‼️

不要侥幸,我身边认识的人已经有多个死亡病例

今天早上收到一个干姐姐的信息,让我眼泪没有停止,手完全发抖,哭的心力交瘁,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样无能为力,而今天我居然不懂该说什么……我的干姐姐,早年老公过世,她和她的妈妈女儿三个人相依为命,日子过得平淡而幸福,如今一场疫情什么都没了,多么好的一家人如今只剩下回忆,我多想去她身边而却不能,我多想为她做点什么,而却做不了任何。待我像女儿一样的人走了,喊我睿妈咪的宝走了……前几天还和我视频要我记得想她,还说我如果回KL记得去她那里吃饭,做我爱吃的给我,Byby还告诉我她学会做蛋糕要亲手做哈咘的蛋糕,一切未来那么美好,为什么什么都没了😭眼泪没有停止的留下,一个家庭就这样没了

#愿天堂没有痛苦没有病痛‼️‼️‼️

一场疫情,像一个巨石砸入我们原本平静有序的生活,一时间,沉渣巨浪翻涌。

各路妖魔鬼怪纷纷现形,各种温暖善良也频频显现

疫情袭来我们大家不要嘴上说怕但是行动上依然非常敢于与COVID-19做斗争的吧,很多人可能不知道COVID-19可以给人带来怎么样的灾难,不要出去了,自律比封城更管用‼️

#一个人染疫随时是一个家庭的缺失

#全民抗疫

#自律在家抗疫

#为了家人为了孩子

#自律比封城更有效⚠️⚠️⚠️

▼▼▼阅读更多▼▼▼

注:文取自脸书,若侵权请告知,我方必定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