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梦幻浪漫紫色版iPhone 12

美国苹果公司(Apple)推出全新的紫色 iPhone 12 与 iPhone 12 mini !

售价分别是 RM3,899 和 RM3,399 起。

不仅如此,苹果公司还推出搭载自家晶片M1的平板电脑iPad Pro和桌上型电脑iMac,以及协助用户找寻丢失物的蓝牙追踪器AirTags。

值得注意的是,M1将处理器、绘图处理、记忆体等整合在单一晶片上;因此,整部新款iMac电脑可以藏身纤薄的机身中,感觉几乎不占空间。

新款iMac较薄,厚度仅11.5毫米,有紫、绿等7种颜色,24吋萤幕的新款iMac,售价为5599令吉。

新款iMac也配备1080p FaceTime HD相机,是Mac历来最佳相机系统,并有录音室等级麦克风!

苹果推出搭载最新M1晶片的11吋和12.9吋iPad Pro。根据苹果官网,iPad Pro配备M1,带来突破性效能表现;XDR显示器,美到让人惊艳;更有超快5G,带你飙速度。

价格方面,11寸的iPad Pro起售价为3499令吉,最高售价达9099令吉;12.9寸的iPad Pro起售价为4799令吉,最高售价达1万399令吉。

另外,苹果还推出蓝牙追踪器AirTags,售价从149令吉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