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油条入院了!长时间在油烟中工作「呼吸困难」进ICU红区急救 😭 紧急筹钱付医药费!

相信很多人还记得「好爸油条」!

Johnny 在 Taman Serdang Perdana 南城美食中心经营的“好爸油条”档口,在 facebook 上被广泛宣传。

45 岁的 Johnny 来自泰国,和印尼籍妻子育有两名分别 11 岁及 6 岁的女儿。

无奈的是,妻子由于身心健康问题,目前在印尼的家乡。

Johnny 唯有独自一人撑起这个家!在吉隆坡担任厨师超过10年~

不过,之前的 MCO 导致他失去了工作……

Johnny 没有放弃,今年6月时骑 motor 一路从 KL 去到柔佛新山讨生活。

他靠着售卖油条,养活一家三口!(真的是好爸爸啊!)

今年10月初,Johnny 再骑着摩托车北上来到了沙登,打算在此安顿下来。

有网民了解他的经历后,在 facebook 帮他“宣传”好爸油条~

民众们纷纷远道而来支持他,有者甚至给予他物资上的帮助,关心他的近况!

由于许多民众上门光顾,Johnny 售卖油条的生意意外爆红,还没到早上10点,油条便已经售完~

原以为生活能够安定下去,但是……

Johnny 入院了!

根据 Joe Yap 在脸书的贴文,Johnny 因呼吸困难被送到去 Serdang 医院,17日傍晚 5 点左右在急诊室红区急救。

“现在需要帮助他缴付入院 deposit,还有之后的医疗费用。”

“我希望有善心人士愿意帮忙。”

Joe Yap 也在脸书持续更新 Johnny 的病况!

17/12 11.30pm
Johnny 的肺部充满液体,主要问题是心脏问题,需要进一步观察。

18/12 9.40am
他被转移到急诊室的黄区。

18/12 2pm
急诊室没有提供病人食物。我住在 Subang,我需要善心人士能帮我送食物给 Johnny。如果你可以提供帮助,请联络我。

18/12 5.53pm
筹获越来越多善款,现在有大约 5 千令吉。Johnny 目前还在黄区。

19/12 1.03am
Johnny 转入普通病房了。

Joe Yap 受访时也解释,Johnny 呼吸困难很有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炸油条,一直将油吸进肺里。

“现在,他不能再炸油条了。”

“将油烟吸入肺里,导致他的肺部越来越糟糕。”

“由于他的健康状况,他几乎没有收入了。”

Joe Yap 也说,自己之前在 WhatsApp 看到好爸油条的心酸经历,所以才毅然决定帮助他。

如果您想为 Johnny 提供帮助,可以通过 WhatsApp + 6013-2839088 与 Joe Yap 联系!

把文章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好爸油条的困境!希望每个人都能顺利度过疫情~

喜欢文章,欢迎点赞留守 趣你的大马,以获取最新吃喝玩乐资讯!

注:请在捐款之前询问清楚善款用途,以免爱心被不法之徒滥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