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间大型Uniqlo今天开张!短短2小时因“太多人”被令立刻关闭!

大马首间 Uniqlo 路边店今天(12月8日)正式开幕!

这间位于 DA@Square Damasara Avenue 的 Uniqlo 可说是“雲霓之望”,大马人都期待了很久!

这间 Uniqlo 早上10点准时开幕,不过8点就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待了!

大马 DJ Ansonkow阿晨 也亲自去到现场,没想到还没进去逛,路边就已站满一群人!

「你现在看看那个人潮,是吓死你啊,太可怕了!」

他指很多人在排队,排到很后很后,所以他只站在一旁看环境「是无尽的排队,排队排到路边,太夸张了!」

就在 12 点时,警察突然来到了现场!

原来,由于 Uniqlo 吸引太多民众在外聚集排队,卫生部唯有勒令暂时关闭!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说,这间 Uniqlo 将暂时关门至下午4点。

警方届时也会到场维持秩序,并确保公众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人潮实在太多了!希望大家能好好遵守SOP,远离病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