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高材生新婚洞房夜「突然暴毙」数小时变办丧礼!新娘崩溃 😭 亲友不知所措:太突然了……

新郎大婚当晚突然暴毙,亲友们的祝福瞬间变成哀悼!

乌干达一名25岁高材生早前迎娶女友,二人更在一同毕业的大学教堂行礼,岂料新婚当晚原本是洞房花烛夜,但新郎哥突然不适送院,并于凌晨时分死亡。

乌干达首都 Kampala 一名25岁男子 Roy Jairus Watuulo,于地时间本月5日和女友 Anitah Nabuduwa 结婚。

这对幸福的新人在乌干达基督教大学(Uganda Christian University)的教堂行礼,一对新人也是该校校友,可谓是令人称羡的校园情侣。

原本当晚是洞房花烛夜,但 Watuulo 却突然于凌晨离世,喜庆都变成哀悼!

外媒引述亲友消息指,其实当晚 Watuulo 在教堂里曾表示自己感到不适,有点呼吸困难,婚礼结束几小时,他支持不住马上送院,终于6日凌晨不治。

Watuulo 是乌干达基督教大学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 Richard Watuulo 的儿子,他刚刚从以色列完成农业硕士学位回国,曾担任农艺师的工作。

他的母亲形容儿子为人「聪明、谦虚、冷静」,并透露儿子死于左肺的血块。

医生推断 Watuulo 死于急性肺栓塞,左肺出现血块影响呼吸循环,才会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

外媒指 Watuulo 是名高材生,他在大学时得到农业研究的一级荣誉学位,故大学提供奖学金让他继续深造。

Watuulo的好友对突如其来的死讯感到震惊,因为大家还在享受他的大喜之日。其中一名好友慨叹道一对新人原本打算天长地久,「但上帝另有安排」,又表示 Watuulo 原本有开办学校的念头,可惜英年早逝。

家人和朋友都在社交媒体上悼念Watuulo,据称 Watuulo 和 Nabuduwa 原本在11月份已举办了一场传统婚礼,到5日才正式结婚。

新娘至今仍未平伏心情,她此前也曾发文大赞 Watuulo 为人温柔、帅气又可爱,「我如此幸运有他珍爱一生」。

目前亲友已选好墓地并将举办丧礼。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