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蛇闯宿舍!穷学生抓来「炖汤喝」网见开锅照吓傻:我快吐了!

每到月底,不少学生几乎口袋见底,正当一群越南男大生正发愁接下来几餐该怎么解决时,突然一条蛇窜进它们的寝室,没想到他们认为这就是事情的转机,便直接将蛇给炖成汤,不少网友看见这锅蛇汤连剥皮、放血都没有处理,看了都不禁被吓坏了!

其中一名男大生在脸书PO文,自称到了月底没钱吃饭,与室友们都把库存泡面给吃光了,就在这饿得发慌的时刻,寝室里突然出现一条大蛇,他们虽然感到害怕,但仍仿佛看见一丝曙光,突发奇想「把蛇煮来吃」。

原PO与室友都认为,蛇除了能果腹,更富含营养价值,才会下定决心煮了它。不过他们完全没有煮蛇汤的经验,竟没有剥皮、放血,就直接把它丢进锅里炖煮,最后这一群人也就这么把蛇给吞下肚。

许多网友看到蛇被煮食的画面,不禁吓傻留言「怎么敢吃」、「我快吐了」、「看起来是它自己掉进锅里」、「未免太恶心了」、「在科技如此发达的时代,难道你们不知道可以先上网搜寻,煮蛇前要怎么处理吗?」

发表评论